面包咖啡冻

写论文吧,给你跪下了

【クロリン】某不具名学生的日记摘选

☆时间线闪一到闪二第二章,毕竟我只玩到这里嘛。

☆路人学生视角,基本跟着主线走

☆真的很路人,在黎恩学生手册上都没有人物信息的那种路人。。

☆日记体,所以很流水账(尴尬笑)

——————

3月31日
  3月底,是托尔兹士官学院入学的日子,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名为托利斯塔的小镇。
 
  老实说,有点紧张呢。
 
  在搭乘火车时,已经看到了不少身着制服的学生,奇怪的是,来之前听说士官学校只有白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的制服以区分贵族和平民,我却看到了几个学生穿着红色的制服,难道是什么新的班级吗?
 
  士官学院果然很大,开学典礼之后,我就那样迷路了。本以为是校舍的地方,却人迹罕至,长满了没有修剪过的树木,路尽头是一幢非常古老的建筑物,墙壁上还爬着爬山虎的藤蔓,看起来阴森森的不说,还能感觉到阵阵寒意。。。
 
  之前看过的那本恐怖小说的桥段涌上心头,我僵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动弹了。
 
  正在这时,一位银发的学长救了我。
 
  说是“救”似乎有点不太恰当,学长所做的也无非就是在没有人烟的地方发现了我,并将我从恐怖的气氛中拉离出来,还亲切地为我指明了校舍的方位。
 
  据学长介绍,那幢建筑物被称作“旧校舍”,目前已经不再使用,所以很少有人靠近,不过里面似乎常常会发生奇妙的现象,关于旧校舍的传说也在校园里广为流传。。。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校园灵异事件吗?感觉,更害怕了呀。。

  啊,对了,前辈名叫克洛·安布斯特,是一位非常亲切友好的人。

4月17日
  半个月过去了,基本已经熟悉学院生活,也不会再轻易迷路了呢。
 
  这期间,也有几次遇到过克洛学长,不知为什么,学长身上带有一种神奇的气质,一遇到的话就会不自觉地想要观察一番。今天也不例外,在学生会馆前面又看到了克洛学长。
 
  这次,前辈是和一位黑发的男学生在一起,期间,前辈向天空投掷了什么东西,又接住了,是在抛硬币吗?

  嗯。。。远远的听不到他们交谈的内容,不过总感觉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那位男学生脸上带着很无奈的表情呢,学长则是笑得很得意的样子,究竟发生了什么呀?

5月2日
  那位黑发的男学生叫做黎恩·舒华泽,是我入学时在火车上看到的,身着红色制服的特殊班级Ⅶ组的一员。听说他目前在帮助学生会做事,上个月还帮我朋友找到了遗失的学生证,多亏于此,我才听说了关于他的事情。愿意牺牲休息日为学生们排忧解难,真是了不起。

5月23日
  天气很好,暖洋洋的,很适合出门散步呢。
 
  今天打算顺路去凯因斯书坊,买我最近很迷的那部《红月的罗赛》新一期,虽然我很喜欢恐怖题材,但胆子又太小只敢在人多的地方读。唉。不过在茶店温暖的阳光下读书,想想就很惬意。

  ——原本是这么计划的。
 
  结果意外在茶店遇到了克洛学长和黎恩同学,他们在和附近的小孩子玩最近很风靡的「Blade」,因为很感兴趣于是便凑过去观看了。
 
  克洛学长的游戏技术真的非常差,附近的小孩不说,就连新手的黎恩同学都可以轻易地战胜他,到最后黎恩同学简直在怀疑他放水,学长没办法才自暴自弃式地抱怨到“我就是牌运非常差啊!”,结果黎恩同学不但没有安慰他还非常无情地和我们一起取笑了学长,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意外,我本以为黎恩同学会是更加谨慎成熟的性格,今天一看好像意外地活泼呢?

6月15日
  第二天就是中期考试,今天一整天都在和同学们焦头烂额地复习。
 
  黄昏的时候安洁莉卡学姐过来,为我们进行了指导!!

  学姐是个非常独特且亲切的人,就是言行有一点点奇怪。。。也是突然出现对我们说,“我来为可爱的小猫咪们提供一点考试前的支持吧~”,老实说,吓了一跳。

  出于好奇,就问了一下学姐怎么会想到指导我们,学姐说是因为克洛前辈的行为受到了启发。

  “下午黎恩过来技术栋时啊,克洛那家伙居然主动说要提供指导,还真的像模像样地传授了各科要点……那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热情了啊……不过看黎恩也很高兴的样子,于是我也决定为我可爱的学妹们提供一点帮助啊~”

  嗯。。槽点太多,不过克洛前辈和黎恩同学关系还真是好呢。

7月18日
  天气渐渐炎热了起来,最近也是可以换上夏装的日子了。
 
  在中庭长椅上休息的时候,注意到黎恩同学来来回回路过了好几次,看来又是在帮忙学生会的工作吧。

  有时候他也会停下来确认一下学生手册,似乎在考虑应该怎么有效率地完成任务,偶尔还会烦恼地皱起眉头,那样子看起来成熟又可靠,和几个月以前一起玩Blade时面对克洛学长那种随意舒适的姿态很不一样,不经让人觉得很有趣。

  因为没什么紧急的事情,坐在这里又很舒适,一不小心就待到了傍晚,正准备回去时,看到黎恩同学和克洛前辈往旧校舍方向急匆匆地赶去,发生了什么事呢?

8月22日
  早晨时下了一点小雨,因此空气很清新,想说机会难得,不如在河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结果刚走出第二学生宿舍,因为木质阶梯被雨水打湿变得很滑的缘故,脚滑了一下,人倒还好,捏在手里的宿舍钥匙却以一个抛物线掉进了宿舍前的河里了。。这是怎样的一种戏剧性巧合啊!

  万般无奈之际,居然遇到了从第二宿舍出来的黎恩同学和克洛前辈,据说,克洛前辈由于学分不够,将暂时转入Ⅶ班,黎恩同学就是过来帮他搬行李的。

  在听说了我的困难之后,黎恩同学立刻决定帮助我,呜~他人真好!

  更加戏剧性的是,黎恩同学居然真的通过垂钓的方式将挂在鱼鳞上的钥匙拿到手了!他也太厉害了吧!

  结果黎恩同学还没有说什么呢,克洛前辈反倒是十分骄傲。

  什么“这家伙可是连肯尼斯都承认的厉害钓手哦!”
  什么“我的后辈很厉害吧!”之类的,空气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搞得黎恩同学十分不好意思,但似乎也蛮开心的?

  之后克洛前辈搭着黎恩的肩膀去吃早餐了。这两个人关系真好。

  啊对了,我注意到一件事情,黎恩同学和克洛前辈讲话时不用敬语了,看起来似乎比之前又更亲密了许多呢。

9月12日
  听说学生会馆不思议事件研究社的贝利尔学姐占卜非常灵验,因此好友拉着我兴冲冲地去了。

  结果我莫名其妙地被桃乐丝学姐拉进了文学社。。。

  感觉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回去路上遇见黎恩同学和克洛前辈了,克洛前辈好像在抱怨搭讪的女孩子又被安洁莉卡学姐截胡的事情,黎恩则是一脸认真地奉劝前辈该收敛一点。

  啊真是的,黎恩同学你看不出克洛前辈在逗你玩吗!

  唉。这两个人,挺配。

tbc

——————

☆6月15日——考试前好像有前辈指导复习的剧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8月22日——克洛有一次羁绊剧情是帮忙搬家,但是不是8月22日就不确定了(就当做是吧)
☆8月22日——钓鱼找遗失物,轨迹系列老梗了,就在这里借用一下吧(尴尬笑)

评论(1)

热度(34)